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

鐵馬千里行(13)九局下二出局

早上從台中清水出發,一台娃娃車上的小朋友把臉貼到窗戶上看我,小手還不停地揮著,我也對著他們大力揮手,直到他們的笑臉遠去。

  中午在崎頂接到了「中大獎」的電話,為了接這種電話停下來,讓我很不爽,可是我決定表露出阿沙力的態度,把大獎送給電話那頭操大陸口音的她
##CONTINUE##
晚上6點到了桃園新豐鄉,我的單車環島已經累積了將近1200公里,算一算只要再60公里就可以回家了。這場和自己的比賽已經是9局下半2出局,我盤算著如果一口氣騎回去,就算慢一點也應該可以在午夜1點前到家。

  這
3天我在西部省道的策略就是能騎多遠算多遠,對我來說孤獨和毅力已經被踩成同義詞。只是我越想提前結束比賽,我的腳就越重,那份孤獨就越巨大。

  看來我的身體今天不行了,我已經餓得全身無力,我得在新豐進入延長賽。我沿著指標找到一家在田野間的汽車旅館,我就騎進去了。我原先沒有計劃我會出門多久,所以一路上盡量節省旅費,今晚是我出門以來住過最貴的地方,住一晚要
1480元,不過我心想最後一天了,就不管那麼多啦。

  新豐附近真的很荒涼,我找不到任何賣吃的地方,最後只好在雜貨店買了速食麵回旅館泡。吃完後我把旅館裡的電動按摩椅拿來按摩我的腳,這原本是用來按肩膀和背的,這雙騎了快
2星期車的腿一按下去,哇靠!眼淚都噴出來了……


在新豐住的汽車旅館,圖中就是拿來按腳的電動按摩椅

浴室內有個我搞不懂為何有那麼多出水口的蓮蓬頭

看著這地圖很有成就感,就只差一步了

單車環島第
13天:
清水(台中縣)→大甲→苑里(苗栗縣)→通霄→白沙屯(接西濱快速道路)→崎頂→南寮(新竹縣)→新豐(桃園縣)共100公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