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

給我抱抱販賣機

親愛的:
    我覺得飢渴。
半夜二點鐘走進便利商店,吃了關東煮、御飯團和大亨堡還是覺得餓;寶礦力不能解我身體的渴。

 我把這事跟夢裡的羊男說,想要創業的他很興奮,一直說我的話藏著商機,他不信焦點團體訪問法或是市場調查,他直覺像我這樣的人需要一臺「給我抱抱機」。

 「如果深夜在便利商店,隨時都能得到擁抱,那不是很棒嗎?」羊男說,我們需要的不是方便的好鄰居,別人家也不可能就是你家,我們都好寂寞。他打算在便利商店放一臺兔子型的機器,只要錢投下去,兩支前臂就能夠緊緊地抱住你3分鐘。
##CONTINUE##
 「呃?聽起來3分鐘好像太長了點!」我陷入沈思,回想過去,我有被人緊緊抱住過3分鐘嗎?要是早上抱著抱著,結果遲到了怎麼辦?另外,在人來人往的店裡,真的能在眾人的注視下舒服的享受嗎?我寧可抱住美麗一點的店員。

  羊男無視我的抗議,堅持要我試用新產品。好吧,投幣後,我覺得有點怪怪的,先是我的錢被吸光,然後我越陷越深,身體都跑進機器裡了,連我的頭 都被吃掉了。

  最後,連我僅存的靈魂也被吞噬了。
  
  真是部好寂寞的販賣機啊。

  果然光靠投幣是沒辦法得到溫暖的啊


相關:

一個關於擁抱的網站:2588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