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

換手機的好理由

我其實不喜歡隨時隨地可以被人找到的感覺。早從call機的時代開始,我就從來沒有想過要買各種隨身通訊器材。我的第一支手機和門號,還是大學畢業後一位親戚送給我的,好吧,我承認我可能是孤僻聯盟的
##CONTINUE##
第一次換手機:
 有了手機之後,情況很快地失控了,因為在議會工作的關係,我得在各大「星球」遊走,名片發多了,總會接到古怪的電磁波。老實說,可以被外星人輕易找到,實在是一件很可怕的事。

 「喂!我是國王啦,我命令你星期二的時候來當我的子民!」國王語氣還是這麼不客氣。

 「喂!我天文學家,託你找的B-612號星球有沒有消息啊?」這位很煩的天文學家又call我,即使我昨天才告訴過他,探險隊己經急急地奔向星光。他還是以為只要每天勤打電話,就會有新的宇宙大發現。

 「喂!我姓自,名大狂。還記得我嗎?我告訴你,芭比娃娃真的是個賤貨……」我根本不曉得他在說些什麼,我頭昏昏的,只覺得還要醒著跟他講手機是件很辛苦的事。

 我決定換一支有電話簿管理功能的手機,放假的時候就把它調成自定的「Fox Mood」那麼,我就可以像《小王子》一書中的狐狸一樣,在雜遝的腳步聲中,辨識出某一個聲響,只有你的腳步聲,則會像音樂一樣,召喚我走出藏身的洞穴。

  「喂!小王子嗎?放假的時候,你的手機是呼喚我唯一的方式喔!至於其他的人,打給我的話是不會響的:p」

第二次換手機:
很遺憾,沒有什麼太多好說的,純粹是因為被人幹走了,請看:
從遺失包包和手機開始的三十而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