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

老店新開

Q:為什麼要搬新家:
A:部落格是我們在網路上的分身,總不能像在無名小站一樣,版面3天2頭就被脫個精光,或是腦袋裡像裝了定時炸彈,一到晚上就中風連不上線吧?長痛不如短痛,只好砍掉重練了。
##CONTINUE##
Q:為什麼選擇Blogger?
A:之前在台灣的Pixnet和美國Google的Blogger之間猶豫不決很久,如果要打比方的話,Pixnet像是貼心的情人,而Blogger像是表面難搞,但其實可以一起過一輩子的人。請參考老貓的要獨立架站嗎?聽聽獨立架站著良心的建議

Q:站名「夢與夢的74分鐘空白」是什麼意思?
A:這是2000年從明日報個人新聞台時代延用的名字,既然名為空白,就讓大家自行填空吧。你說這是什麼,它就是什麼。雖然名字一樣,但希望新站能新瓶裝新酒。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i, 恭喜新居落成阿,
雖然我是獨派(獨立架站派),
不過 blogger改版後也不錯,
加油阿。

jwh

小巨人 提到...

jwh:
   有空間和軟可以架站的話,當然自己架比較好。不過我對於應用的興趣大於技術,比較懶得去學:P 另外,你架的站可真神秘,方便的話也讓我去看看、加入聯結吧:)

匿名 提到...

小巨人兄見笑了,
平常寫的抱怨文那能拿來獻醜勒,
我沒小巨人那種天分寫個人心情~
最近比較忙,但我在考慮若有時間架個站把一些對其他人有用的資訊分享出來。

例如看了「什麼比癱瘓一個人的電腦更殘忍?」後,我就想寫一些「Free backup resources for dummies」 之類的 :P

jwh

匿名 提到...

Tate:

新年快樂!
遲了些來祝賀新居落成。

從明日報出走一直到現在
Tate的毅力真的很強
不像我乾脆關門了事 :-)

小巨人 提到...

給偏食者:
也祝你新年快樂,原來是關站啦,難怪妳在(原)樂多那邊沒再更新了。說真的,妳的足球觀後感是我看過最好看的說,期待妳的復出啦:)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 小巨人:
我在整理部落格觀察的最新加入名單時,看到熟悉的台名,就點過來看看了....原來真是新聞台的舊友,只不過我跳船比較早,跟上頭那位jwh一樣也是獨立架站派的。

(給一點提示:舊名飛鳥玲子)

Alice

小巨人 提到...

給Alice:
     啊!看到妳的留言,有在迎新場合自我介紹,卻發現是舊識的感覺:)真是有趣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