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

媽呀!影片的盡頭在那裡?-神鬼奇航3觀後感

 雖然我對神鬼奇航2也沒什麼太好的印象,不過在好友的邀約下,我們上星期六還是去搶了第3集的首週頭香。電影開始後,我就期待趕快航行到世界的盡頭,了結這沒頭沒腦、沒完沒了的「鉅片」。(內無劇情,但無奈超載,請酌量服用)
##CONTINUE##

 「這個、那個為什麼會這樣啊?」大小姐忍不住頻頻轉頭問我。「對不起,我真的看不懂在演什麼!」我笑著說。才開演不到半小時,我們已經開始用看笑話的心情來看待這部片。

 影片中對劇情沒有足夠的提示,假設觀眾對前幾集的細節瞭若指掌,迷團很多,不知道為何的劇情也充斥全片。(範例請看:神鬼奇航3:世界的盡頭

 散場時,我們仍然坐在椅子上不肯起來,CCY說:「你們有誰能告訴我,這部片到底在演些什麼?」他說這句話的時候,頭上就快冒出煙來。

 我覺得神鬼奇航3應該可以列為2007年的「年度災難片」,不過還好是和好友們一起承擔:p 其實大家一起看爛片邊看邊罵,其實也有另一種樂趣。

 好吧!有時候做什麼事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和那些人去做,感覺真的會完全不一樣,哈哈哈

以下是wim的觀後感:看完一部,我只記得女主角靴子的電影

3 則留言:

ninifox 提到...

整個看不懂+1

匿名 提到...

.....他說這句話的時候,頭上就快冒出煙來...

這句很好笑.尤其是當你想問隔壁的同伴時,隔壁的同伴也正好想問你,真的兩個人頭上都在冒煙....

小巨人 提到...

給Christine:覺得妳很厲害,還記得那麼多細節,我們看完只有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