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關於憤怒

 我還是菜鳥的時候,前輩曾經對我說,有二種情況不要說話;一個是非常非常生氣的時候,另一個是非常非常高興的時候,因為這兩種時候,講出來的話很可能會讓你後悔,我一直努力奉行,不過今天我破戒了。
##CONTINUE##
 「我好想看你到底怎麼樣才會生氣啊?」有朋友和同事都曾經對我說。我不是不會生氣,只是不會輕易顯露出來:P我一向會壓抑自己的怒氣,至少一直試著不要在職場爆發。只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志玲姊姊也不是一天就能變名模,長期以來一連串事情的累積,終於因為某個導火線而爆發。雖然我只講了那麼一句話……

  一些道理我都懂,我的不愉快,除了別人,自己也要負大部份的責任啊,因為是自己把焦點一直集中在這些鬼東西上面。只是啊,好好的一天,明明知道還有很多美好的事,卻很容易就會因為一些小事而毀掉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