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一日2次郎

 高中同學Cho和大學死黨Wim都是我最好的朋友,他們有很多共同點;他們都是有理想有抱負的人,個性同樣認真執著,娶的太太都在當老師,還不約而同地在明天(4號)結婚。還有,他們找的伴郎都是我。

 他們一樣對我說他們沒有兄弟,而我就像他們的兄弟。他們的共通點讓我很苦惱,我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?
##CONTINUE##

 這次我總不能說:「嗯,你們時間撞期了,看你們誰要改天呢?」幸好幸好,他們有個關鍵的差異;就是明天結婚時間一個中午一個晚上沒有衝堂,我可以不必選邊站,或是被迫到木葉忍者村學影分身術。

 明天趕場會非常忙,午場是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的集團結婚,晚場是喜宴。

 從此,他們就要邁入全新的生活,很高興他們找到能一起共度一生的伴侶,也希望他們一樣都能和妻子過著幸福的生活。明天要流著汗趕場,但心裡非常高興。

 祝福這二對新人,請依箭頭指示,一起往快樂的方向集合。

 這些圖是中秋節前去看「幾米創作十年展」時拍下來的就像上面二張圖,相信不管我們來自那一個方向,最後都能在「幸福廣場」這一站相遇的。

相關:情人節給妳的一封信

6 則留言:

renee 提到...

開開心心的當伴郎!
不過別當太多次, 留點機會給自己, 有一天要當新郎!!

http://minirenee.pixnet.net/blog/

小巨人 提到...

謝謝大小姐,有一天妳也要當美麗的新娘。

Unknown 提到...

真是難為你了,原來一天跑兩場,不愧是小巨人~

小巨人 提到...

給fanpi:哇,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妳和老大在這裡留言啦。還好還好,一天跑2攤這種事,這輩子應該是不會再發生了:P

Tsung-Jen Shih 提到...

奇怪,這裡是有髒話自動消除系統嗎?我剛打了一個動詞,怎麼突然就不見了?

話說小巨人這麼搶手,哪天三豐老大與三娘結婚,想必您也是不二人選吧?搞不好我們家還可以適時出個花童XD

小巨人 提到...

給施老大:我想是太久沒看到兩位老大了,那個著名動詞現在很少說出口了,在婚禮上我更是沒有說喔:p

花童啊,那你要三豐老大再等等才行,不然花童來不及長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