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像棒球一局被連得10分的那天

 某天晚上,好友問我隔天要不要去北海岸?他沒說為什麼,但顯然他心情不會太好,其實我也差不多,抑鬱的心情前往陰暗的港灣,難道要相約去跳海?
##CONTINUE##

 但這一天,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麗的北海岸,東海岸的氣味彷彿被複製過來。

 友人失戀,而我也心事重重,感覺這陣子心裡像是乾枯的沙漠,不論種什麼都結不出果。

 我們還是努力拍下美景。多年之後,誰還會記得這個灰心喪氣的下午呢?我們只會記得那天海這麼美麗,還有我們笑得這麼高興。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記得一年前,我也是心情很差,一段很長的時間,後來我選擇去算命,看老師能否給我ㄧ些建議。算了之後更慘,算上了癮,整天想著老師的話,好的都記不得只記的壞的,真糟哈哈。anyway,多跟別人聊聊也是很好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天啊,好美麗的北海岸!一年沒看過海的我傻眼了!

心情像沙漠?那去真正的沙漠走走吧!那片廣大寂寥的美,會使心靈進入沉靜及灑脫....

小巨人 提到...

給Mosla:真的很漂亮,要不是親眼看到,我一定不相信北海岸可以那麼美。平常那麼陰鬱的海面,只要在適當的陽光下,也是可以來個大翻身的:)

沙漠也只是我的想像,很想聽妳的,畢竟妳是真的睡過沙漠,不過,要怎麼去呢?

小巨人 提到...

給暱名:在很傷心的時候,我們好像都需要一些指引、一種篤定。即使知道某些時候很糟,但我們以後一定會好好的!一定的。

本來是不回匿名留言的,不過總覺得你一定是我認識的某個人:p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確是你認識的人啦...名字裡有數字的...

小巨人 提到...

給名子裡有數字的人:原來是妳,耍什麼神秘啊?

沙沙 提到...

不是故意的啦...唉呦...第一次不小心按到匿名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

btw 最近金馬影展有部電影" you, the living" 好像也不錯看 推薦你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