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

人生第2次的單車環島

 繼2005年一個人的鐵馬千里行之後,我又要去單車環島啦!
##CONTINUE##

 上次是為了與自己對話,這次參加了公益旅行團。

 前年1個人去,這次環島車隊有80人參加。

 上回行李雖重,但心裡很輕鬆;這回車子和我成功瘦身,肩上的擔子卻難扛

 「為什麼要選這麼累的方式呢?」大小姐問我。

 在新工作一年多,覺得心裡某些部份慢慢枯萎了,想暫時離開辦公室是個原因。但我一直在想,第一次去單車環島是熱血是衝動,現在我在知道路上有逆風有落石有疲累,行程甚至比上次要艱難,如果我還願意去挑戰這一切,那才算真正的勇氣吧?

  818日到31日不在家,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啦。


我參加的行程:腳踏希望,輪走台灣(緣起)-輪椅環島夢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有意義哦~ 先祝福你,並且期待回來跟我們的分享。

匿名 提到...

太棒了,加油~願上帝賜下好天氣,一路與各位勇士相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