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台中低碳環保植樹棒球2日遊

3月8、9日和朋友到南投、台中二日遊,臨時起意去看了3月8日晚上澳洲對南韓的比賽。這標題說明了此行「複雜」的程度,就不多做解釋了:P圖為搾韓隊的啦啦隊,不過現任某大報體育記者SG老大表示,這樣子只能算是「雜牌軍」,韓國三星獅的素質要好很多。(ccy攝)
##CONTINUE##

南韓啦啦隊的加油影片。

韓國啦啦隊。(ccy攝)

當天的比賽其實沒什麼人。


其實這是場很難看的比賽,韓國以16比2屠殺澳洲,我們一致同意,這場比賽唯一能看的,只有南韓的啦啦隊。


和幾個朋友要到台中洲際棒球場,其實事前並沒有知會當記者的大學同學,但就是知道他一定在這裡。我們從外面偷拍他在裡面認真寫稿的模樣。我們等到他寫完稿,才在記者室外相見歡。他看起來非常累,也難怪,我們來是休息,他是來工作的。一見面他就他還是罵髒話,說球場竟然沒有賣煙。(ccy攝)

遠眺台中洲際棒球場。三月九日中華對德國的比賽才是我們想看的,當天我們才到現場買票。

滿坑滿谷的中華隊加油團。(ccy攝)

對手是德國,但張誌家其實很吃力:P(ccy攝)

(ccy攝)
雖然前六局掛蛋,但我們相信一定會贏的(其實還是有小緊張一下)(ccy攝)

勝利後,球員看著觀眾席上灑下的紙花。(ccy攝)

看完球我們到台中東海大學附近的藝術街逛了一下,這條街道很有外國的風情。這邊的古典玫瑰園是本店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華隊這次能用小將們打進奧運,那種認真和拼戰的精神就是主因吧。

最後一場對上南韓的比賽,雖然兩隊都已經無關奧運資格,但還是和朋友跑到酒吧去享受氣氛。

比賽結束後和朋友聊天,她告訴我在來之前被老闆叫進辦公室唸了半小時,說她工作表現不好。

「妳工作表現會不好?」我簡直不敢相信,她一向是個非常盡心負責的人。「我就讓他唸啊,因為我也在想,我還有時間休息,還有一些時間做自己的事,我也不敢跟老闆說我已經盡力了。」

「可是我們再怎麼樣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吧?妳也不必因為這樣責怪自己。」我說。

「我知道,但我就是不肯認輸吧,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做得更好。」她微笑說。我看著眼前這個聰明的女生,才真正明白我現在不如她,不只是她比我聰明而己。

沒有留言: